2009-02-18 06:53:28☆老蟲一枚★

米蟲的生活

失業一個多月了,我現在都一直在家當米蟲!

真的好煩,找不到工作!

我的家人雖然沒說什麼,但這樣的我,真的很看不起自己!

媽的,我什麼時候可以成熟一點!

不要讓他們煩惱啊我!

真的是,我怎麼這樣啊我!

對別人講的頭頭是道,而自己卻一直沒有做到!

真的很爛耶我!

能否真的走出我想走的路?

是不是能夠繼續下去?

我,迷惑了!

到底要怎麼辨才好?

我的目標在哪?

我的夢想在哪?

我,無語了!

是否我就像社會上的那些人一樣,就是重覆著規律的生活呢?

我不知道!我不想這樣,可是,我能做什麼?

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但我還是覺得缺少些什麼!

是我的夢嗎?還是?

我現在能確定的是,我只是個沒蝦米小朋友用的人!

我,能做些什麼?

我,該做些什麼?

是否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我想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我的人生,不是嗎?

我,輸了?

我,敗了?

我在我的人生路上,遇到了一個大盲點!

正在努力突破中,能不能突破?

只好還是對自己說,加油!不是嗎?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