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8:55:02☆老蟲一枚★

猛爆性肝炎

又是一次的失眠,只要和妳有點不開心的夜晚

總是睡不著!想著自己做錯的地方!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我的感覺!

只是想有個人可以聊天!

我承認,我的口氣差!但沒有針對誰!

我知道,我的脾氣差!所以該改進!

我希望,我能夠變好!一直在奴力!

或許只是自己不想睡吧!怕又做惡夢!

幹,又是一個早晨,聽說我是十點的班厚?

我看我真的會猛爆性肝炎死掉!

或許這樣還好一點,世界上少了一個怪胎!

只是想要有個人說說話也不行嗎?

或許我對她們有成見,但妳對我的朋友不也是?

我沒有想要和妳爭什麼,只是,可以靜下來想想!

我只是想要說,一些我所知道的事實!

而不是要阻止妳!

靠,我又在亂打什麼?

我混亂了!哈!

因為我是怪人,對吧?

上一篇:

下一篇:有個祕密要說~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