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7:42:41☆老蟲一枚★

該死的記憶力!

現在的時間:四月六日早上七點三十六分!

該死,最近的我真的睡不好!

只要一睡著就開始做惡夢!

夢到你那時的樣子,夢到我的無力!

讓我真的不太敢入睡!

都過了一年了不是?

我怎麼還這樣放不下?

很氣自己!也覺得很無力!

我的記憶力在這時候就是該死的好!

早就知道你不可能再出現了不是?

我在幹麼啊!

對自己感到厭煩!

無奈,又沒什麼睡了!

累,是心靈上的累!

到底要如何自己不再為了你的事情感到羞愧?

不知道啦!

煩燥!

現在的時間:四月六日早上七點四十一分

上一篇:總算

下一篇:為什麼會那麼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