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47:16☆老蟲一枚★

不想打標題!咬我啊!

就只是想打打字,雖然現在上班都一直在打字。

我混亂,煩燥!

不曉得我在想什麼,做什麼!

又來了!

我又開始了!是不是?

到底在幹麼?

白活了二十二年!

卻還是一樣停留在原地!

我的夢想?我的動力?

只剩下唯一的人在支持著我!

那我和屍體有何不同?

重來?死?

是否這樣會好一點?

我想不會,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會好轉!

所以並不會好一點!

那要怎樣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想只有什麼事都看開一點吧?

那我能做到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努力做到!

每次都是這麼說,但是真的做到了嗎?

上一篇:

下一篇:我在公司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