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37:01☆老蟲一枚★

讓寶貝有殺噗RICE的早上!

昨晚回到家,睡不著!

就想說,買早餐去給我的寶貝吃好了!

所以就一直沒打給她!(讓她擔心了!=.=|||)

六點出門去,結果超快就到了!我明明就騎很慢啊!

就乖乖地待在麥當勞等七點再說囉!

在等的時候本來打給寶貝的同學要問寶貝要吃什麼!

結果沒接!就算了唄!

想說還是直接打給她好了!

買了早餐,到她們學校!直接進去耶!沒人理我不是那間學校的學生!

見到了寶貝,看著她在吃早餐!

就覺得很滿足了!

原來幸福可以那麼簡單就滿足!




寶貝啊!幫妳買早餐,還是載妳出去玩!

我都不會累!因為有妳在我身邊啊!

而且妳有時候都會因為看我在睡就這樣錯過回學校的時間!

讓我對妳們老師還挺不好意思的說!

小傻瓜啊!

為妳做任何事都不會累啊!

因為那是我心甘情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