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0:59:36佳娜公主

旅行社的勞作作業-上

結婚兩年多的我們,因為訂完婚就懷孕了~
兩個半月後結婚,所以蜜月旅行一直都沒有下文,加上又有個小柴犬,更捨不得丟下他自己去旅行,加上工作忙碌,過年節日出國貴,又想全家團聚...

於是,我們的蜜月,就這樣一直拖拖拖...
直到我換了工作


新公司是美商,氣氛輕鬆,工作可不輕鬆,不過有個很棒的好處就是...

"聖誕節到元旦,我們放十天假啦!!"

挖哈哈哈哈~
第一次享受聖誕假期的我,突然想到,那...
十天假,我們去渡蜜月吧??

柴犬先生也同意了我的要求,東想西想,朋友都建議我去帛琉玩一下,電洽旅行社之後,PPR 渡假村在聖誕節期間馬上變身成為搶錢渡假村,價錢多了四成不說,居然還會客滿!!
(果真外國人比較好騙)
在旅行社以及朋友的的建議下,我們選了帛琉大飯店...


旅行社的人問此行的目的?
啊~這是我跟柴犬先生的蜜月啊!!

小姐很親切的說,那你們附上喜帖,可以升等商務艙唷!!


喜帖...
三年前就發光了,哪來的喜帖啊??


況且有喜帖又怎樣?
上面的日子也是印大老遠之前的三月二十九,跟 2005 年十二月八竿子扯不上關係...
雖然說這是我的蜜月旅行,可是事隔將近三年,誰會相信這真的是蜜月旅行??

啊!!
我去買結婚證書啊!!
日期隨便寫寫,然後拿給朋友蓋章啊!!

不過,既然要偽造結婚證書~
那不如來偽造喜帖吧!!
反正當初我的喜帖也是自己做的手工喜帖...
還上過新娘雜誌呢!!

再做出一張,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難事!!
(驕傲貌)

不過~
材料買好了...
呆坐在書桌前...

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啊~~

我都快三十歲了,還要搞這種飛機~
很煩耶...


實在有點不想動手 ="=

本來想說乾脆叫柴犬先生做好了,不過他的一句話倒是提醒了我...

"我做?我的美術細胞做出來的喜帖拿去給航空公司,搞不好會被他們趕去貨艙哩"

是啊...
要他做,那還不如靠我自己想辦法吧,時限就快到了,我還在那裡懶得動手
誰來給我一點動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