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3:44:00小薇...

運動會...

今天表妹的學校運動會...
舅舅因為要工作沒法子參加...
於是由本姑娘親自上場...

舅舅很"好心"的幫我填好了所有親子活動的項目...
哈哈哈...
雖然我腿短短跑的是還不錯快啦...
但是太久沒給它運動了...
所以有點給它累...

跑大隊接力最好玩...
本來我們這一隊跑最後...
不過後來幾棒有比較年輕的爸爸跑...
呵...追上了...
變成第二名...
接下來換我時...
剛剛好另二隊的是媽媽...
想當然...
我怎麼可能跑輸他們...
追上前面的媽媽時...
司儀還在喊"紅隊的媽媽跑的好快ㄚ"...
我怎麼也變媽媽級了呢...
最後由我們這一隊獲得第一名...
真是好開心ㄚ...
不過...
兩腳痠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