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02:38:38I-Ring

我一直都喜歡妳的善解人意

妳問

那我是否在妳的標準之內呢?

雖然我笑著搖頭說不

妳能知道我是壓抑多少真實的感情 才換得一個不嗎

只要妳一個開口 一句話

什麼規則 算什麼 什麼標準 都不成立

世界的標準 立刻崩塌

是的 妳會是我永遠的queen

妳曾說 那樣好 能到什麼時候呢

人情冷暖 嚐透了 其實都自知

我不知道 也許就到我死吧

 

自作多情的開心 妳打來了 跟我道歉 解釋妳的拒絕

妳知道我很需要 妳知道我有點受傷

我一直都喜歡妳的善解人意

我不妥協的任何 妳都會用婉拒 或者委婉的方式帶過

常常 我也想向妳學學

因為我的硬脾氣

常常是會讓我吃悶虧

或者更讓人誤會

所以那天才大哭著對妳說

所有人都只會誤解我 沒有人會了解我

所以我好需要妳 我還是這麼依賴妳

 

still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my fucking gorgeous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