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03:02:17I-Ring

the white night

從前 是常常為了陪獅子小姐而熬夜 因為她的睡眠問題實在很難很快根治

只能靠藥物 但她也為了不讓我生氣  也學習自己成長 克制自己不要使用藥物

現在 是更深層的感受夜的魅力而熬夜 因為整天都束縛在工作中 感覺根本沒有自己

所以只好在下班後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覺得真有生活的感覺

總是說 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可是我們卻常常為了賺錢而賠了生活

這種自相矛盾也就出現在 幾乎可以稱之為上班族的我身上

常想 我不要成為坐辦公室癡肥又聽命行事的螞蟻員工

現在就是這樣的生活了

上下班 睡覺 吃喝 要如何感受上帝賦予個體的獨特性呢?

就是非得去做點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所以造就很多阿宅有特殊才能 可以在節目炫技 挖掘 素人才藝大發現

老天 非要過這一回俗氣的流程 才叫做人生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但對於現在 無能為力

上司交代的 好好 我來我來 嗯可以啊 好我做

結果幹 有隱藏版加薪方式 用血汗賺到的 真的不一定每滴血汗都可以換到錢啊

其他的擦乾止了就當沒這回事

可是我討厭熬夜 身體會變不好 不健康 隔天會沒精神 記憶變差

即使知道這些壞處 還是無法阻止自己 用一種享受的感覺 來迎接夜

應該說是一種變相的延伸日的存在吧

the white night 

不過這種自欺欺人的方式 當然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用

只是用久了 空洞會開始侵蝕妳的心

現在還不感覺痛

所以我可以恣意妄為的說

夜啊  滲進我的骨 我的肉裡 我的心裡 我的靈魂裡 讓我徹底的感受你獨特又媚惑的姿態

極盡誘惑的性感狂野的舞孃 騷動我每根敏感的神經

近乎五體投地的臣服

不知是否足以表示我的誠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