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1:48:37I-Ring

大紅燈籠高高掛

原來只是吃味

計較

想要 分得一點妳的關心

 

總是覺得妳從未好好看重我 重視我

可是別人 別的事物 卻可輕而易舉的就得到妳的關注和青睞

於是我忌妒 於是我吃醋 於是我不甘

怎麼得不到妳的一點注目

也許 是一種惱羞成怒  是一種害怕 是一種擔憂

原本的熱絡又轉至冷漠 甚至到了陌生的地步

那 之前我所堅持的呢 等待的情感呢?

是不是都將化為烏有 隨著時間和日子的消磨 淡去 散去

一切是空  是零 是從未有

不是 妳來或不來 都在這 

當我想明白了這點  是有點驚愕的

因為這樣細微的情感表現 至發給妳的話 和那些尖銳的紀錄

都只是一種妒忌衍伸出的 這樣一個人性的表現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觀察到的

因為每每我們一談話 就有神經質的態度出現

讓我很生困惑 也很難受

所以不斷不斷的抽絲剝繭 探究根本

發現是這樣的一個情緒表徵

是啊 面對妳 平時再冷靜的面具 都馬上抖落 立刻自然的換上狗腿的嘴臉

淡然的態度 也緊繃成神經質

但我真的不喜歡自己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成這樣

於是我只能躲起來

不和妳見面 不接近妳 不關心妳

假裝我不想妳 假裝我不想見妳

因為我不想再表現那些差勁的一面讓妳看見 是要多扣分的

我不要這樣的我出現 因為我想妳也不能接受

而今天 聽起了那首歌 just the way you are

才又提醒了我 我是喜歡妳原本的面貌的

所以縱再多的不甘和忌妒 情感還是那樣的原來

 

在心裡轉磨了許久

我告訴自己  不變的依舊不變 即使物換星移

即使淡如清水

是如 妳愛的那首詩   那樣的堅定 

 

 

 

   賞一個亮起換一個心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