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2:01:03I-Ring

如果妳非要把自已的人生弄得混亂

這樣的壞心情影響了我兩天

這應該好好放鬆休息的兩天

腦中不斷盤旋著一件事情:妳又和男人在一起了

如果妳非要把自已的人生弄得混亂 殘破不堪 又複雜的無法自己收拾

就請不要在得知結果時用哭或者了結生命來解決

 

以往妳總是認為妳比我聰明 我也是這麼認為

但妳就只是鬧完要等著大人收拾局面的小孩

荒謬無理

想跟男人在一起 那就去吧

或許我在乎和憂傷的是妳和其他人在一起?

不 我在意的是妳不斷的欺瞞我 用編謊這種方式對待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妳總是要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因為不想失去我? 怕我生氣? 怕我難過?

我什麼都不怕 就怕妳騙我 妳聽懂了嗎?

不管對與錯 我都站在妳這方 不是連錯的都支持 只是讓妳知道妳沒有被拋棄 妳有依靠

妳被莫名的背棄過 又怎會不懂那種孤單和悲哀

 我被背棄過 因為他們說要我一個人冷靜 要我去反省 所以他們丟下我 冷淡以對

所以我知道離棄的滋味有多難受 所以我不要別人也得這種難受

也許是我太有同理心了

所以我捨不得妳傷心 捨不得妳受傷

而妳就是趁勢而為

前一次闖禍的傷療好了  就又開始四處亂飛亂撞

偷偷的來 偷偷的進行 享受這種秘密的小甜滋味

最大的苦頭都在後頭

要來幾個宅男 妳都不會警醒的

 

妳有多少時間和幾條命可以讓妳這樣玩呢?

過一天算一天 在平凡中找點樂趣 做點不同的事來顛覆一下無趣的生活

 

我說我可能要開始存錢等妳未來某一天跑來跟我說 不小心跟男人搞大肚子

完整印證我曾夢的情節

這不是詛咒 這是妳想要的 這是妳會得到的

請大方承認妳不是同性戀 或妳是雙性戀吧

祝福妳跟妳的小開男友有個什麼未來

我沒錢沒勢沒車沒房

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我也不屑跟那些下等生物比較

因為他們根本就跟我不同階級 如此的低下 如此的卑微

 

我從沒想要妳跟我交代什麼妳的生活 或妳的約會

妳跟哪個男人 或跟哪個人類 怎樣 那都是妳的選擇

想要讓我在得知之後心疼 我想再也沒那必要了

 

不甘寂寞 就要這樣把自己玩弄成這樣

不是別人玩弄妳 而是妳玩弄自己

大家不過都獸性大發 不過都是有生理需求

何必這麼苛刻的看待

所以 其實我也不想再為妳欺瞞我而激動不已

用尖銳直接的幾近惡毒的話語來表達什麼情緒反應

 

我練習著 得知真正實情之後要面對妳的泰然

我練習著 明知妳沒說出實情又瞎編情節時要面無情緒的帶過

我練習著 一個人 沒有妳之後的一個人

我練習著 調整 當妳忽而傳喚我 忽而沒消沒息之間的落差

我練習著 真正的一個人 不再刻意為沒有人擔憂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傻笑 一個人空虛 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征服得了 沒有人可以得到我 沒有人可以駕馭我 沒有人可以要我停下來

包括妳也是 永遠都沒辦法真正的掠奪我和我的靈魂  

 

再次 祝福妳 和妳的小開男友 和妳的新生活 新擁護者 新戀情 新鮮事  愉快

 

 

 

如果妳真的在乎我 那妳就會自己來告訴我 自己來托盤說出一切 自己來面對我 

但在妳靠近我之前 請先想清楚 規則是:請妳帶真心真意真的自己

而不是看起來很像是真的謊言 和幌子

那些贗品 很丟人現眼的 以我們這種愛慕虛榮 愛名愛利的人來說

那種東西真的很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