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00:00:29I-Ring

best wishes

為什麼總是為妳操心?

如果妳根本就不在乎妳的身體健康

我又何必提醒妳要早睡 要少抽菸 三餐固定正常吃

如果妳根本就不在乎妳的碩士學位

我又何必提醒妳要把握時間去讀書 而不是換得妳支吾的心虛帶過

如果妳根本就不在乎妳的名譽和清白

我又何必擔心妳可能又去酒店上班或者和誰混在一起

 

而我 為什麼 非要擔心 非要煩惱 關於妳

這些頂替 都無法替妳受 一切罪過或者責任 和下場 都要由妳擔負的啊

而我 替妳操什麼心呢? 替妳緊張什麼呢?

怕妳沒錢 怕妳沒吃 怕妳受涼 怕妳孤單 怕妳寂寞 怕妳出事 怕妳難過

用水和泥捏塑成的妳 非要硬化成石古不化的剛愎自用嗎?

如果什麼都給妳了 妳就滿足了嗎 妳就可以心安理得的過好人生了嗎?

我想 這些都只是藉口 墮落的藉口 放棄的藉口

我又怎能眼睜睜看著妳在我面前枯萎的 凋零的 滄桑的 頹敗的 樣子

要錢 我給

要溫暖 我給

要安全 我給

要 什麼 我能想怎樣的法子生出來都給

心酸 又心痛 的妳的樣子 妳的生活 妳

妳可有想過 我這麼的為妳

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平 我們只能和氣的談天說笑 問近來怎樣

然後轉身趕快收拾好凌亂不堪的心傷

 

what if your dad saw you like this?

what if your star saw you like this?

you don't care but there's somebody that really cares about you

until when you will know and stop hurting yourself and treat yourself well

maybe someone will treat you will cheer you the way you like

but you won't be satisfied   no  you won't 

until you love yourself  first

 

我能以什麼立場說出這些話呢?

沒有 於是我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不說

只是微笑 只是做著妳想要的

就算全世界都想放棄了妳 就算全世界都認為妳無可救藥

我還是想當那個始終佇立在這 要拉拔起妳的人

即使他們不相信 即使他們不想做 即使沒有人要這麼做 即使妳傷我再深再多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