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7:31:47I-Ring

誰說只要愛就好

昨天她敲msn說 又排滿了行程

跟我說抱歉

這禮拜回家 下禮拜回家

我沒有說不可以 也沒有不高興的抱怨

只是那句 又排滿了

而不能換成 抱歉都沒辦法陪妳

妳說想當工作狂 所以也許理所當然排滿是應該的

而我這個不是工作狂的人 卻每天工作到不得不變成工作狂

想放假 卻沒得放 不想排滿 卻總是被安排的滿檔

還是死命的要找時間 再跟妳多相處一點

一個午餐時間 一個下班後的休憩 一個睡前的小聊

這些呢 還要從看韓劇 列印講義 發怒 裡面爭取

連睡都捨不得睡 怕時間過得太快 分開的日子就在倒數了

我不能像那些已婚的人士一樣安心回家會有個牽絆

不是今天一個鬧個彆扭大家就都沒事的繼續過

因為他們有證書 他們有很保值的承諾

可以任他們揮霍

而我只有做不完的惡夢

妳冷冷的眼 和表情 和我們在命運裡早已預定好的即將有的爭吵 和那些可怕的對話

 

 

只剩下這些 我想找的陪伴妳的時間都只剩下這些了

沒有做到 我就會愧疚難過的不行

妳說過 好好生活的計畫裡面沒有我

所以我沒有關係

 

 

當妳不安慰我 不理我  還有聽不完的情歌

可以代替妳的溫柔

真的沒有關係 

他們不變的哀傷和喜悅 怎麼反覆聽都不會爛不會掉

 

我還記得我很愛妳

 

上一篇:嘿四月三號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