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2:49:38I-Ring

長大

  就像是個嬰孩

要喝奶沒得喝 哭鬧沒人理

可能哭一下有人跑來看看 然後隨便拍拍哄哄

又走了

可是baby真正的需要 尿布濕了 肚子餓了 哪裡痛了 想要人陪 害怕了 沒有人 真正去探究

以為就是為哭鬧而哭鬧

只是為吸引他人注意而做的舉動 毫無意義

所以只能瞪著天花板   然後不哭了 不鬧了 不表態了

等到想來餵我就來吧 妳有妳安排好我該喝奶的時間 有妳安排好我該換尿布的時間

有妳安排好該來看我有病痛的時間

來餵奶 我就該表現餓 該換尿布 我就給妳臭燻燻的尿布

表示我的確有這些生理反應和需求 以滿足妳所認知到的我應該有的反應和需求

妳也才有事作

我也才有事作

反正嬰孩也只能待在那張床上 當個嬰孩 還能幹嘛呢  真是夠讓人安心的了

 

 

那就瞪著天花板 等著長大 等著離開這張以為夠安穩得足以眷戀一輩子的床吧

 

 

 

 

 

真傻氣啊孩子  還是嬰兒就傻成這樣 看妳以後怎麼辦

上一篇:我對我說

下一篇:因為我 死性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