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2:55:16I-Ring

給我親愛的女孩(04)

給我親愛的女孩: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晴朗到一個 連微笑都會融化的地步

有沒有愁了妳的眉

溼透了妳的衫呢?

老天明白我受不了熱

吹來陣陣涼風安撫著我

使我想起妳溫柔的撫觸

讓我騎車始終無法專心

嘴合不攏的 笑往心裡    有妳

我想我很隨性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得很隨性

本來只是去走走美術園道 想來個清幽的一人下午 認真完成個劇本 也可來場陶冶性情

下次非得帶妳來看看

有個叫黑白切的展場

沒有確切的主題標示

但整個空間佈滿了枯葉

牆上高掛枯枝

有萬籟俱寂的感覺

也許剛開始看會感到感傷 落葉的下場

但我真的聽到了 清楚的聽到妳輕盈步伐踏上去的清脆聲響

然後妳綻開純真的笑靨 跑來跳去的

眼神始終向著我

然後妳感覺玩得不夠盡興

拉我一起 旋著 落葉紛飛在我們四周圍

似乎也為我們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來了呢

我晃晃熱得有點發暈的腦

又看見小妖精們四處亂竄 飛翔 

我真的要說 他們同妳一樣調皮搗蛋 又惹人愛呢

於是我看見的是重生

落葉是養分 滋養大地 再生

死寂退縮到一旁的角落 騷擾不了我

我也要將這快樂帶給妳

妳世界裡的死寂 我不沒收 我不碾碎 我幫妳收著

我帶妳看這世界的重生 和精靈的愉快舞耀

 

然後興起看房子的念頭

遂跑了一整個下午

都看得不中意

這種環境怎麼能讓妳住得舒適呢

這樣也不如我的意啊

不過總體上是很快活的

因為我還半路到麥當勞吹冷氣吃冰炫風呢 哈

接著就接到RUBY的電話 陪她走走

因為她正值創作碰壁期

異常苦惱

我們一起發現了家新開的蛋糕店

裡面的壁紙正是我要如此佈置房子的樣式

復古又溫馨

妳必定也同我一樣看法 同樣喜愛

小可人兒

都為妳 都為妳啊

都為我們 都為我們啊

所以我這麼認真 所以我這麼努力 所以我堅毅無比

RUBY說我也適合來做蛋糕 因為我愛浪漫

那樣又更增強我的信心 可以做甜點給妳吃了呵

 

妳知道上天有多麼的恩寵我們嗎?

熱的翻天

和RUBY聊著聊著突下了一陣雨

吹來快意涼風啊

 

RUBY說中了所有我的想法

我們溝通了許久 使我更堅定自己的決定

她始終是個好朋友 支持著我每個想法

有機會我會再和妳說說 這對我倆極為重要 但此時我又還找不到適當時機和表達方式

 

順著一個感冒人的任性非要吃到甜食 我們到了一家飲料店

看見一位眼睛發著光的女孩

散發著自然的光芒和魅力

我竟揣測起 是否連她自己都不自覺呢?

然後被RUBY鬧著說 那女孩一直看著妳 可是妳都沒注意她

我說不用來挑撥離間 此時我眼裡心裡只有妳

就算她將全世界的光亮都攬在身上又如何?

妳的光彩奪目 才叫我深深著迷啊

是的 我要妳記住這點 永永遠遠的記住

這輩子我努力的逗妳開心 體貼妳 疼愛妳 關心妳 呵護妳 照料妳 討好妳 愛著妳

都是要妳知道 妳是如此的有價值又重要 無人能敵 無人能取代

為什麼? 妳會問 妳肯定會問 妳也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性子

因為妳是妳

 

只能說 這一天又是愉快輕鬆的度過

一找到什麼喜悅的便趕緊呈裝進心裡

然後迫不期待的就要帶給妳

我喜歡這樣寵著妳

我喜歡這樣愛著妳

我喜歡和妳在一起

 

 

 

注意炎熱     獻上我無止無盡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