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1:01:55I-Ring

殘忍

我要帶著愧疚過一輩子

因為這樣的身份

因為我無法以正常性向愛男人

更別提在一起

因為我讓妳感到丟臉

因為我是個變態

因為我讓妳傷心

因為 我從來就不是我

知道妳也會心疼我

知道妳為我好

知道妳關心我

知道 知道 但終究不能面對的這個事實

妳抓著我的頭髮 絕望的激動下打了我幾巴掌

眼鏡冷靜的飛出

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哀求他原諒妳的教育失敗

嘴裡喊著我的女兒不見了

請他將女兒還給妳

這一切 跟我相干嗎?

喔 是有的 因為我是妳女兒

 

 

上一篇:for you maybe including me

下一篇: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