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0:17:14I-Ring

人啊人

是耍帥還是硬撐

騎著瀟灑的野狼到處投履歷面試

無頭蒼蠅似的隨處亂晃 就看哪個店家貼個徵人啟示 好讓我有個目標可以停下來

而不像是新手在狂練車

或許是老闆無法從我沉靜無表情的臉上看出未來的希望和衝勁

更別提他們所謂工作的熱情

所以才老是被拒絕吧

沒有經驗可以培養啊 為何老是要因為這個原因失敗多少家銷售行業

多點笑容啊 lulu的建議 在上陣前就老拋諸腦後

有時候也不是很明白為何當老闆的都要一臉跩樣

好像你上門就是要來求他 對啦 當然是希望他給你工作 但也不是求的低聲下氣吧

也被老是認為屢試不爽 只要不放棄就會成功的陳先生旭x拉去看保險公司

壓根就是要拉我進去 雖然一直保證不會有 但最後還是被拖去和經理面談一番

很好 你不守信用 看我下次怎麼揍你

聽著經理說別人月入二十萬 飆高再飆高 媽的 的確有點心動啦

想想 要講光多少盎司的口水才換得一張保單 而我不能保證那張保單有夠讚

讚到以後什麼都會理賠 不會有任何刁難 基金會狂賺錢 跌一下就趕快升

我也不能去做中規中矩的工作

現在的我啊 不上不下 不好不壞

說到英文系畢業 大家就要一逕稱讚 好像串通好似的

說到我愛打混 也沒有真的混出什麼名堂 搞出什麼嗑藥賭博飆車

再這樣下去 會繳不出車錢了啦

也沒辦法給ma零用金......................................................

lulu心裡也會碎碎唸.........................................................

心裡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應徵到的那家服飾店

雖然已經口頭答應星期六報到

媽的那家店的衣服真的不是很好看啦

店積五十萬還真的有點異想天開

是他們太挑人 還是我太挑工作

明明滿街都在徵人 服務業都跟我絕緣就對了?

是不想我拋頭露面 還真他媽的貼心啊

就是認定自己坐不住辦公室 所以就撇除了那些工作機會

這是自找死路嗎?

老天啊 我不過想要錢 有這麼困難嗎?

 

還好找到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去處

只不過館內並沒有嚴格實行他們的條規:保持安靜

那些家長也不管管自己的孩子 喧嘩個屁啊

最近是走低調路線 不然我早就大發雷霆罵死你們這些死孩子

我可以體諒你們選片的開心 但也不是這樣鬧的啊

志工阿姨們兇不起來 我可是可以"代替月亮"懲罰你們的!

片子有點少沒錯

因為我期待的是看到多點冷門片

這是百視達始終無法滿足我的...

這樣也就不用因為逾期還片被罰啦

也不用拜託lulu讓我租片

不過真的很想再去電影院耶......

畢竟電腦真的無法代替那種臨場感啊

跟一大堆陌生人分享這種臨場感還有看片的私密是令我不是很能接受

也還要冒著有可能在公共場合傳染疾病的危險

但是電影院就是一種奢侈

對目前的我而言 啊......一大奢侈啊

幾百年沒去看豪華戲院的首輪了

毫不猶豫的買了票配上雙人套餐

走在軟綿而舒適的地毯上 等著進去戲院 喔......

 

總而言之 找到工作 確定手頭拿得到錢 一切就都沒問題啦

連我的夢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