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3:23:44I-Ring

不過有個從前

我要一個人的下午 一個人的音樂 一個人的旅行
不要附帶你 不要讓你跟隨


對 你惹火我
對你常要出錢
老是說我怎樣的不對 壞了我
怎麼不看看你自己 說來說去 你都只是在這裡 嬉鬧
有錢很了不起嗎 對很了不起
有愛只是更顯得 我是她媽的窮酸詩人

只是一時的情緒激動 不爽 不爽你 不爽你 所有給我的麻煩
總是要我說 說完了 你當只是一個畫面的結束 完結 不必再想起


拜託你什麼 縱容你什麼 允許你什麼 麻煩你什麼 說過你什麼
那都是些什麼 什麼啊 你啊你 什麼 就只能沉默的 寶寶乖



對 我們曾經在彼此身上有著許多的期許 那都只是聖誕樹上的裝飾
過了這個喧鬧的節日 就會認命的收下來 放在最角落的邊邊


極大的反彈都只糾結在每個無來由的脾氣中
改步調 改脾氣 改個性 改習慣 改來改去 大家都煩了 不如去玩一場

你快樂嗎
你終於知道是這樣的我了
我終於知道是這樣的你呀
呼來喚去中 哪些愛還真的會結晶 掉落心中 保持你原來的美好

上一篇:回天乏術

下一篇: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