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51:22I-Ring

左手提著逞強 右手摸著美好的表皮

最近 他一直衝過來想打死我 是真的要讓我死的那種
不過是個有個叫做爸別名的男人
我並不是很在乎
所以我一直故意激怒他
看他這種樣子 就越覺得可笑
儼然就是路邊看到走過的狗 那些野生地的獸
只不過他還披著人皮 還沒拿下來
童話般的殺人情節 很適合做電影 嗯

去應徵了一份工作
到今天是第二天了
認識了很多人
攝影助理真的有很多要做的
還真有點擔心之後要一個人會不會就沒力氣應付
Jin Sir跟我一樣是金牛耶 生日還差兩天而已
唯一的女攝影師是雙子座 她認為雙子給人的感覺是可怕
但我的好友是雙子 我這麼對她說
怎麼帶我的人都是魔羯啊
一個到處都有檀香味的辦公室
攝影部似乎可以隨遇而安
每個人都會跟妳說幾句話 笑幾下
但錢真的很少............. 唉
這麼嬌小 怎麼會被錄取呢
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做得下去
不是我不做
到現在還沒嚐到忙呼呼的滋味
只是一份工作
就罵 然後打
我熱衷自己的 又顯得自私
這是一個很新鮮的東西
結婚真的很辛苦
所有東西都講求利益跟業績
感覺少了人情味
聽說是台中生意頂好的一家
我是唯一一個留短髮的女生
除了歐八桑
並不是真的可以很隨性
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因為他們嚴格禁止所謂自由心證
自己愛的請收到一邊 客人為上 上級聽命
連工作證都會特地拍一張證件照
感覺很有趣
當然 會跟本人差很多很多
所以照片是會騙人的 這是事實沒錯

有很多瘋狂念頭在我腦袋裡放肆狂妄的奔走
差點就主宰了我的意志
所以我沒有好幾個人格不行
這樣就不夠放這些了
到最後 究竟是哪一個會徹底吞噬了我
還不知道 敬請期待
總之都是不完美的 我肯定不喜歡就是

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的話
這話又怎麼說?
妳她媽自己下定論吧 反正都你在講




















厭煩 厭煩 厭煩 厭煩 厭煩再看到甚至想起你的嘴臉





























































超賤

上一篇:妳一定以為我熱昏頭了

下一篇:這樣啊

常被虧的林SIR 2006-07-29 21:24:18

現在人在公司
一直被問到性向的問題
煩啊...........

Dark 2006-07-26 15:46:25

攝影助理真的有很多要做的→妳是去把新娘的吧!?

壞人雙子路 2006-07-25 23:37:59

ㄟ 作啥學我說賤阿
而且你的賤字
隔的還挺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