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4:41:24I-Ring

非常有誠意的道歉

對不起
僅僅這三個字 我不知道妳的體認是什麼
或許又說我毫無誠意之類的
是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多做解釋
老是叫我不要多想
但卻要這樣的做評論
那我要怎麼?
所以我找到個至少都能相安無事的方法
沉默
用盡我所有力氣沉默
但沉默不代表低沉 和陰鬱
很對不起 讓妳為我揹了這麼多無知
很對不起 讓妳為我挨了多少無罪
為什麼事實不在剛開始就承認
我也不知道
或許只是怕事
沒擔當
我還是沒長大 還是個小孩
想和這世界做個斷結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多麼在乎 我每個朋友 每個
我需要友情 我需要愛情
我需要那些來證明我還有感覺和存在的價值
妳會說 我是不是太膚淺
少了這些 妳說 還會多了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