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5:58:01I-Ring

啦啦啦 執子之手一起去郊遊

年關將近
大家都得咬緊牙關啦
為了什麼
為了生活
為了過年
為了吃穿
對於學子而言 就是考試啦
為了考個試 年都不能好好過
心裡直惦記著 年過了 就要考試了 啊.............
如果妳真的來了 那表示我也快要考試了 啊.........
小八要加油 我知道妳就要大考囉
什麼科系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開心對吧
我會支持妳的 小八 雖然我的支持可能僅只是冰山小小小一角角
還稱不上什麼大力 反正如果妳讀成功了 以後我家房子給妳建好了哈哈
呼~~~ 風一吹 似乎日子就過得特別快
妳來不來 是不是頂重要的呢? 成功才對我頂重要
把愛慕虛榮的性情拿出來
就不會跟屈原相相感嘆
安能以身之察察 受物之汶汶者乎?
我才不想連一個漁夫都看不起我咧~~

P.S.我愛今天的好天氣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我想去旅行
姿態要優雅 真適合做作的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