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4:41:33I-Ring

生平第N次車禍

2005年/九四年11月03日 早上約九點四十五分左右
我又出了一次車禍
是剛要出門去上班的時候
這次是我的新車
以我的名義正式出了一次車禍
往年出過的那幾次車禍不是被載就是騎別人的車
這次也跟前幾次的那樣
我沒事 真的沒事 但...老實說下腹部很痛
到現在都還痛
不是復原力好 也不是太神奇
只感謝老天 讓我又化險為夷的平安就好
感謝各方神聖 我家媽祖 什麼傷口都沒有
只是我親愛的小白(明明是部黑車就偏愛暱稱叫小白)
開花了 整台車身 前面整開片了...
該死的藍色大箱型車 該死的女人 不會開車
現在的我精神開始渙散
神經逐漸鬆緩...
有點想不起那太熾烈的陽光下的我 是怎麼回事
感覺就知道要撞上了 我還撞上了
丟給我四千塊 匆匆走人的爛貨 這種女人 我這輩子都不要愛上一個
車沒有倒下 為什麼沒有倒下呢 我也不清楚
就直直的撞上 整個人向前傾 很痛... 很痛>...
痛到好想哭 她是趕快上車 等著過馬路趕時間
停在一家汽車廠前 好心的店家阿姨借給我好多次電話
她問我 要不要找誰來接妳 或通知誰呢?
妳知道嗎... 我什麼都想不到 只想到我老婆
我想著我要通知老婆我出事了
然後腦中像幻燈片似的又閃又閃
不對 不對 沒有她 現在沒有她了
出了事 沒有人再可以趕過來 或者心疼的朝我奔來
我可以衝進妳懷裡哭 說我真的好怕
我真的 我真的 好想妳... 老婆
承認吧 承認吧 好我承認 我是哭了 我現在是哭了沒錯
然後折騰了半天 我打了幾通電話 通知了阿嚕的媽 也通知了MA
然後我在等待的過程哭了
因為我是多麼不孝順 在外面這樣讓自己受傷了
掙扎了很久才打給MA 怕她又會哭的不像樣了...
整件事發生到現在 我都沒有太過不捨那台車
我好像真像他們說的 被嚇到了 三魂七魄都丟了...
對妳的記憶卻又撿回來了 怎麼回事...
我不想對你不耐 但我也不想特意露出微笑
我真的笑不出來 對你的告白和主動關懷
一直打電話詢問我在哪家醫院
然後又翹班溜來 只為了看我
我說我照X光 檢查尿液了 我有阿姨陪著 我車拿去修了
你不用來了 你怎麼還是不懂
所以請不要怪我 怎麼沒對你多說什麼 還是你希望我會虛弱的足以像撒嬌般
多麼希望是妳跑來了
妳跑來了 我可以鑽進妳懷裡 掩飾我的脆弱 流淌我的不安
怎麼是你跑來了
你跑來了 我不會做任何表情 或多說什麼言語 我出事了 就這樣

妳好嗎.......... 妳好嗎? 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對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