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39:37I-Ring

我的電視劇人生

我不能投降
我不會承認
對於妳
我要發下毒誓
隻字不提
更不提對妳 對妳產生的依賴
怎在無意間成了世紀末的悲哀
這種無奈等妳也解不開
一切只待妳的歸來


.............................
要怎麼說才好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
阿嚕說:妳確定妳明年要考學校嗎?
我的天誰知道啊...
我也沒有故意跟Esther比爛桃花啊 哈哈
我怎麼敢比啊
只是我也無奈啊 這能怎麼辦
我親愛的白馬公主也不來救我
我自己再潔身自愛
滿園子雜草叢生
還哪裡種哪裡栽咧
他居然說他不介意我是個T
如果他知道我真的很MAN
還是我非要使出我真本性
他才會打退堂鼓呢...
不拒絕不接受
是我的作風嗎... goodness
我的女孩 妳來不來呢?
妳也是不拒絕不接受的人嗎?
那還值得我愛嗎?
他不斷嚐試要討好我
我還蠻感激
都碰到這般大方的人士 想疼我
甚至說要工作十二小時存錢帶我出國玩
我的天...你太用心 我真的很無心之過啊!!
現在只希望時間 時間消磨一切
也消磨妳我之前的可能性了吧~~~
會嗎?
妳也會這樣眼睜睜看著時光
不成為那最好的時光 是虛度的流光


p.s.真的很愛跟陌生人聊天 聊到忘我還交換名片 真是有趣 ... 同事們目瞪口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起勁的... 算搭訕嗎 是她搭訕我吧.........
還有還有 被阿芳打屁股的感覺很怪異... 可能是她習慣性動作吧...呃...
還有還有 那位男同事越來越熱情了 當場說出親我一下 誰來護駕啊~~~

上一篇:妳 好嗎?

下一篇: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