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17:59♀手塚〃琦∥

#Let us 迎奧運

真的很開心,能夠迎奧運火炬.
那歷史性的一刻,十分有意義!
我想我們會一直記著吧~

我愛八班,我也愛206.

以下有些迎火炬的照片:
這個人我不知道是誰,但他還蠻親切的ˇˇ
就在我面前沒多遠,阿!火炬!

我也有看到台灣人喔,他穿著白色T恤,後面印著TAIWAN.
好激動阿!
其實他們一個人跑不了多遠就換人,有點小扯.....

我們學校國君排球社的李國君老師是中國選手喔~
所以很有地位ˇˇ
當兩支火炬交會的那一刹那...........................
其實沒發生什˙麼事....................


就是我旁邊那位白人有點激動,他揮舞著中共國旗好像說什麼"XX加油"
反正很熱情,電視台記者就邊拍他邊說"GOOD GOOD"
真的很好笑
我有看到一個帥帥的..............火炬手旁邊那個人.
感覺不錯,有點王子吧ˇˇˇ

不過天氣真熱><
口甘舌燥.為了奧運是得付出一點代價.
讓我們用力揮舞奧運五環旗吧!
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吧!---摘自洋洋語
其實身在進才很幸運ˇˇ

雯琦姐也說了,通常有什麼大事都會想到------------
浦東新區,
然後想到哪個學校?--------------進才中學.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高中三年就有機會見到一些大場面,眼界因此開闊
對未來一定有幫助


像上次初三生考體育,就選我們學校作場地.
我們學校還提供"超多"名志願者,我也是其中之一,超開心ˇˇˇˇ

有很多鍛鍊的機會ˇˇ

噢,還有一件開心事,
就是閃包我當上"原版電影賞析社"社長啦!(歡呼)


這些日子....................................
我們大家都目睹了四川的慘狀.
我們姑且忘了政治立場.
大家都是華人,甚至....都是中國人!(並不分共產黨還是國民黨)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想大家都會心痛吧..........
很嚴重很嚴重,與921相比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讓我們保佑那些失蹤的人吧!
願死者安息,生者平安.
如果有能力,就多捐點東西吧!

死神是不是要固定一段時間就收走一批人阿.............?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
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愛你們.愛大家.也愛他們.

這幾天默哀了好多次.
有一天下午2:26 警報聲響起,全體起立默哀三分鐘.
沒有人說話,只是沉默........像那些遇難者在土裡般...沉默.
我很怕警報聲,或許是電影看太多了---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像他們這邊的搜索引擎,首頁都變成了黑白色.
為了悼念死者,還降了半旗.

其實有時候........很佩服他們的團結.
在某些時刻,才發現他們的力量很強大.
他們愛國.
當遇到災難的時候,才能看出一個國家是如此團結.
這令各國都佩服不已.
我多希望台灣人民也能很團結!
而不是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做與它背道而馳的事.........
台灣不要有什麼大災難,但...大家都要愛台灣!!

還有,就像火炬來時我們喊的:"中國加油/四川加油/奧運加油(不小心來個進才加油!)



最後.........就想鼓勵大家多做點善事吧!

像我們最近才捐給西部一些玩具.故事書之類的東西.
然後班級對四川捐了六千多吧........不算很多......但大家都盡力了...

我很搞笑,第一次掏出120,後來班長講一講,又掏出30塊.
我還要留回家錢呀><
最後又掏出了3.9,很搞笑,一堆零錢.
可是我的皮包真的空了.....................
所以總共捐了153.9,是真心捐獻出去的錢.
---不在於數量,在於質量----
好像不是這樣用XD

總而言之,請各位多多從事慈善活動.
也不用很慈善,但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吧!

世界加油!
現在缺乏糧食.石油等等,世界加油!

上一篇:#給蔡&磊

流雲 2008-06-14 08:10:30

對了,忘了問你暑假什麼時候回來
畢竟還要暑期輔導
尤其是升高三了不拼一點不行

♀手塚〃琦∥ 2008-06-07 19:52:01

=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真奇怪

2008-06-06 21:29:28

非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