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6:13:05♀手塚〃琦∥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摘自開眼電影網:
緬因州的一個山明水秀小鎮裡,大衛(湯瑪斯潔恩飾)與兒子比利(Nathan Gamble飾)及妻子,一同過著和樂融融的生活。

一天夜裡,狂風暴雨大作,小鎮的電力與房屋都遭到大規模的損壞,大衛只好帶著比利來到鎮裡的超市選購必需品,超市裡擠滿了同樣要囤積緊急用品的鎮民,薄霧也消消的包圍住小鎮....

突然一聲尖叫傳來,許多帶著血跡與傷痕的的鎮民衝進超市裡,驚慌失措的指出濃霧中有怪物殺死了自己的同伴,眼見向著超市龐來的大霧,鎮民們紛紛緊閉門窗,躲避在超市的鎮民們意見分歧,有的人認為假,有人認為是真,有人深信是惡靈降臨人間..

但大家慢慢發現,薄霧裏藏著可怕的東西,當週遭的一切變得像人間煉獄,絕望的居民們要如何設法活下來,而那些東西又是否跟附近的軍事基地有所關聯?玻璃窗之外是可怕的迷霧,玻璃窗之後是一群神經緊繃的困獸...


電影改編自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說,由法蘭克戴瑞邦執導,曾執導過,《綠色奇蹟》與《刺激1995》,成為史上僅六位初次執導便獲奧斯卡提名的人士之一,原著小說為開放結局,留給讀者很多想像空間,電影結局則另有一番風味。

影片中的迷霧並非電腦特效,都是用化學液體混合水而成的真霧,當起霧時,伸手不見五指,常常有工作人員或演員突然從霧中現身,把對方嚇得半死。除了霧之外,片中還有如世界末日來臨前發生的災難特效:蜘蛛、雀鳥、巨型昆蟲…等噁心的生物,效果栩栩如生。

除了老牌明星湯瑪斯潔恩(Thomas Jane,《水深火熱》、《神鬼制裁》),將在片中領銜主演,以《畫家波拉克》入圍奧斯卡的瑪西亞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也將現身,演出一位深信世界末日將至,必須犧牲人命血祭的鎮民。





*這一部的確是史蒂芬金的老梗了.
他寫的東西都喜歡這樣,驚悚型,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怪物.
不過我認為電影比書好看的說.......
還蠻吸引人的啦ˇˇ
不過結局讓我跟著男主角一起心痛了.............
好不容易開著車出去,結果沒油了?!
於是他拿槍殺了跟他一起逃出來的老太太老公公.一個女人,甚至他兒子!
最後他想自殺.................沒子彈了...........= =///
他走出車外大喊大叫,希望怪物來吃他.
沒想到此時...坦克車來了.....車上載著一大群災民......

心痛............他們如果在車上多等一下是不是就得救了?
為什麼要死呢?
我想結局應該是男主角瘋了吧,他如果還能像正常人活下去就太點點點了....
如果是我,我想自殺了.....

總之,這部還不錯啦,歡迎去看看唷.

不過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是限制級?或許有人性黑暗面在吧.



台長的話:
因為家裡電腦壞很久了,所以報台一直沒動,請別介意喔!
文章會再新增上去的
在此預祝八班籃球賽成功!!

上一篇:#魚會哭嗎?

台長ˇˇ 2008-05-01 22:55:36

即時通最近是不是不能用阿......?
我剛剛進不去,我還以為帳號被盜了勒.......><
唉唉~防毒真頭痛!

晴天雨后 2008-04-26 18:17:12

呵呵~~又是新电影

流雲 2008-04-26 05:11:08

不買也可以啊,只是你每天你會被那台電腦搞到瘋掉為止= =
快使出你的死纏濫打模式吧,也許他們受不了就會全部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