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18:18♀手塚〃琦∥

#雜

因為這一段時間不在,發生了OOXX事情太多,以致於我懶的打字..........
所以以前發生的事,就讓我們忘記吧XD

可能我們電腦很老了吧............
重灌又重灌...........很煩很討厭
而且繁體簡體總有一個是亂碼,我快瘋掉了!

還有....流雲先生,我想問你有什麼辦法能讓系統升級?

--------------------------------------------------------
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我可能有機會擔任英語原版電影賞析社社長喔.
因為高二社長要升高三,所以要找接班人.
嘿嘿~我很開心唷XD
----------------------------------------------------------
還有,我加入的另一個社團是輪滑社
噢,我又重新投入直排輪的懷抱了(樂)
----------------------------------------------------------
柏璇璇,我知道景美樂隊來上海了.
因為讀台商學校的人有跟我說喔!
哎呀....為什麼你不告訴我行程呢?
希望你在上海玩的快樂嘿ˇˇˇ
------------------------------------------------------------
其實我也不知道打什麼了.......
暑假不確定會不會回台灣,我媽說想把回台的錢拿去旅遊.
而我還在猶豫呢................
因為回台灣也不知道要幹嘛,沒人陪我住樹林吧..........
whatever....
---------------------------------------------------------
好久好久沒來˙報台,超想你們ˇˇˇ
以後要繼續來,讓我繼續跟你們聯絡喔ˇˇˇˇ
愛你們~掰掰ˇˇ
還有....無名呀無名,我進不去.....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八班最帥

♀手塚〃琦∥ 2008-03-15 12:23:55

阿.......我現在要對電腦溫柔了...........(攤手)
盧她?!這樣很厚臉皮耶

流雲 2008-03-08 19:13:43

先回上一篇好了= =

最直接的方法是「打」主機
我想依你的力道應該行(被毆)
打完之後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1.壞給你看
2.還是一直重開
3.重灌出現亂碼(他被打到重傷了= =)

還是你光碟是盜版的?
繁體不會出現亂碼,簡體我就不知道了
要不然你把驗證碼看成亂碼.....

xp軟體現在停止更新了
灌vista比較快,相對的主機也要跟著升級
不然會跑不動
(我對那邊的產品不太有信心= =)

順帶一提,妳家是筆記型還是桌上型?

最根本的方法:買一台新的比較快

人不在現場好難想像情況

---------我是分隔線-----------------

暑假怎麼可能沒有人陪妳
只怕我們要上高三銜接課程
至少老師有空啊,你可以去盧他

台長來了ˇˇ 2008-03-08 17:07:34

唉唉.......我當初也能進無名呀...
現在整個就很悲哀看不到........(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