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52:10筱君

3/14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前天 跟蟑螂到處說 明天情人節不要忘記阿 !
結果超多巧克力 超HIGH的 ^^
一大早遇到琦琦 (巧克力蛋 )
哇 他也有買耶 ^^開心
陸陸續續好多人來
思予 脫脂草莓巧克力 (量身訂做^^ 還是你了解我)
LIN LIN 70%巧克力 (苦苦的 但很好吃^^)
小武 70%巧克力 (跟LIN LIN 撞衫@@)
班長 金沙 (國豪兄就知道你人很好)
劉子銘 德芙 (超好吃^^ 謝拉)
蜜琦 薄荷巧克力 (超愛 蜜琪不要偷偷觀察我唷 連我喜歡吃什麼你都知道^^)
胖子 金沙 (剪頭髮唷 帥捏)
ㄎ一ㄚˇ廷 金沙(其實你話很多麻)
阿強 德芙 (安拉 我們會幫你的 ^^)
祥育 金沙 (感動)
弟弟 兩片巧克力 (算你有記得我)
小祈 很多口味 很多片巧克力 (加油 大家支持你)
全部都是大家的心意 超開心 國中最後一個情人節 ...
上午好開心 晚上 一定也不賴拉
晚上有個阿呆 傳錯簡訊 ...@@
害我從收到簡訊那一刻 笑到現在想到還會笑 ...@@
這次情人節也太開心了吧 !?
阿呆送我金沙 ^^ (還捨不得吃耶 ... 未開封)
你很適合笑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