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46:22筱君

生日9/17(提早過)

今天禮拜六 不過要上課 ... 因為 10/9要放假 ~ 所以禮拜五就沒有回家惹 ^^

在學校度過 還好學校算有良心 讓我們去看電影

不過竟然放我看過的 ... 不過還是不錯看 ^^

今天跟姊還有嘉薇去唱歌還有姊的男友跟十樓的哥哥

姊姊買85度c的蛋糕 ^^

一開始一直high不起來 不過哥哥跟嘉薇很努力在搞笑 一直要逗我笑= =

不過 = = 看到她們反而笑不出來

還是很鎮定的在唱歌 不理她們 ^^

之後十樓的哥哥來惹

把場子搞熱惹 ^^

因為還挺搞笑的 不過他逼我唱很多= =怪歌

切蛋糕 許願 我許惹兩個 ... 一個是考上好的音樂班 另一個是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

蛋糕超好吃 ^^

十樓的哥哥和嘉薇表演惺惺給我看 ... 超好笑的 超像

之後十樓的哥哥有事先走惹~

不過他竟然忘記他的安全帽 @@”

還有他的安全帽表裡不一 = =”

外面挺綠 可是裡面是紅色 哈~

超好笑...

到家惹 睡覺 又是充實的一天




和十樓的哥哥
蛋糕
~^^~
胖子薇&三八哥哥

下一篇:9/23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