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52:11筱君

7/23翡翠灣

今天~一大早8點多起床~

出發至翡翠灣^^

在車上~吵吵鬧鬧...

昨天~晚上= =五點多才睡~早上根本沒什麼睡@@

哈~又跟以前依樣和書方一起睡覺捏>/////<
 ﹋﹋
最後~終於到惹^^

門票有點小貴...399

泡海水~大概泡有3個小時= =

海浪大大的很好玩~

妮妮超可愛的~

海浪來跑第一個= =

有的時候很小~@@

推沙子~大概推有1個小時ㄅ@@

曬惹很久= =

有推出一個大正方形...^^還花愛心唷~

我們還有做一些遊樂設施~

有一個超恐怖的...

好像快要掉下來...害我一直喊...

還有愈到小嫻跟艾利絲耶~^^

我們有跟她們一起合照捏>///<

小嫻超黑的...艾利斯就白白的惹

後來洗澡~我跟方一起洗^^

洗好一後~出發至基隆

一路上我跟方一直聊天~我姐她們睡的根豬一樣

妮妮還有免費的人體沙發...躺在我身上@@

到惹基隆~吃惹超多東西~

有魚羹...奶油螃蟹(湯超好喝的)類似暇捲的東西...還有天婦羅^^跟小香腸...雪花冰...跟炒麵@@

吃完~也沒賣什麼東西~所以就回家惹= =

到家以後~六點多~

我去睡覺~方在玩電腦...

之後~我起床已經是= =隔天6點惹@@

連方什麼時候走我都不知道= =

之後~跟媽咪~去吃早餐^^




在浴室@@的筱君~...這次很少拍到
小嫻amd艾利絲
笨妮妮玩水...怕的要死= =
笨蛋嘉薇被欺負= ="泥沙人

上一篇:7/20士林淡水

下一篇:7/25五分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