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0:09:35blue × 樹〃

試著

  變天了 天變了 以前的我到底哪去了?

  夢醒了 夢空了 未來的我該往哪走了?

  曾經的自以為 如今的一場空 原來一切都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學會遺忘彷彿不難?只是我該如何欺騙自己那一切已經不在了?

  該忘的始終會忘 該走的終究會走 留不住的就讓它隨風飛吧

  會不捨 會難過 但那只是說不出口罷了
  
  好無奈。

  好疲倦。

  好想念。

  我知道我不會哭。

  不會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因為  我變了  變的 很 無情 冷血 沒用 沒知覺 的人

  但是,心中不免泛起一股想吐的感覺……

  因為眼淚讓我想吐。
今天很冷。

昨天很冷。

但是,

我只是心在冷而已。

手跟腳……我不在意。

我比較在意你有沒有保暖,

說這些 沒用了啦 隨便吧 ~~~   喝喝  喝酒最實在 藉酒消愁?!

以及……

會不會忘記在這2年發生的一切。


如果可以,希望你會把它忘記。

因為 不值得。。。


To tell the truth you know I have 
   been hurting all along

上一篇:雙面人?

下一篇: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