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03:04blue × 樹〃

忽略!?

  說真的,我很討厭去湊別人家的熱鬧,
  為什麼。
  我不想讓他人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很矛盾、很矛盾呢。 :)


  today我問你,
  我是不是很容易被忽略。
  你說因為 我都不說話 所以容易被忽略。

  我察覺到,
  滿多人喜歡忽略我,像空氣似的。
  這情況一定還會持續,一定的。

  真想消失呢,哈哈。

  為什麼我在文字間看見了〝憂鬱  ??
  為什麼我在文字間嗅到了〝落寞  ??

  消失 …  如果是個簡單的舉動 。
  那  你現在看到我 一定是幻象 。
  
  如果 消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 。
  如果 消失是個簡單的動作 。
  我會選擇 〝消失。

  不讓一些因我而發生的悲劇 再次發生 。
  別讓一些因我而產生的不幸 降臨於此 。

  相信沒有我的世界
  會比有我的世界 好上很多 。

  畢竟 我是某些人痛苦的根源 。
  因為我而快樂 那也只是短暫的 。
  也許 我根本不應該出現 。
  
  我就是我 !!
  我是情緒化的。
  所以不必擔心。
  因為情緒來的快 走的也快 !!
  有時想隱藏自己的心酸、心痛
  有時想宣佈自己的痛苦、痛心


  這樣的個性  是環境所造成的 !!
  這樣的環境  是父母所賜予的 !!
  這樣的想法  是 我 心中的感受 !?

  真實的自己 …

  也許是我一輩子所在找尋的 …

上一篇:

下一篇:友情

竹子 2008-07-10 11:49:05

請學會3件事
1.算:事情過去就算了
2.沒關係:要隨時保持快樂的心情,就算天塌下來,也都還會有高的人幫你撐著
3.會過去的:事情...總是會過去的,就像人不可能每天都開心
和天不可能永遠都是雨天一樣
這是在一個電視劇裡看到的,我...也被一個好朋友討厭了...
但我會很努力的改變自己,所以...你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