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0:12:38miki

北海道_2005年smap演唱會7月30日第一站札幌巨蛋

日本偶像天王團體SMAP2005年在日本的演唱會開始啦~~

SMAP睽違二年的巡迴演唱會「與SMAP一起? SMAP SAMPLE TOUR FOR 62DAYS」
於九月三、四兩天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開場前許多SMAP迷們都戴著以冠軍專輯「SAMPLE BANG!」作設計的帽子,從四面八方湧向會場,舞台的佈置更充滿「SAMPLE BANG!」的味道。

冠軍單曲「BANG!BANG!VACANCES!」為演唱會拉開序幕,木村拓哉、香取慎吾、稻垣吾郎、中居正廣與草(弓剪)剛五人破例地從會場後方的觀眾席附近分兩路登場,會場頓時歡聲雷動!

整場演唱會是以最新冠軍專輯「SAMPLE BANG!」為主,他們還演唱多首暢銷曲「Dynamite」、「夜空的另一端」、「加油吧!」及超級名曲「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等等,讓歌迷聽得如癡如狂!

個人獨秀時,每個團員都展現出不同的特色,草弓剪剛表演韓國團體「神話」的抒情曲「天空~永遠的愛~」;稻垣吾郎首度現場演唱&G的「Wonderful Life」;木村拓哉表演輕快的「SPECIAL」;香取慎吾表演性感的歌舞;中居正廣還來一段鋼琴自彈自唱。

五人以綜藝節目「SMAP x SMAP」中的人氣短劇角色現身時,現場更是爆笑聲連連,木村拓哉與稻垣吾郎於三日表演「牛郎俱樂部」時,木村突然忘詞,他很不好意思地表示,一個月的巡迴從來沒有出錯過,不過他害羞的表情反而引來歌迷們大喊「好可愛,加油!」。

安可時五人乘車繞場,向每個角落的歌迷揮手,還在會場後半區特設舞台上演唱「加油吧」、「想念妳」等耳熟能詳的名曲,演唱會愈接近尾聲,現場氣氛愈熱,在木村拓哉說「要送給大家特別的禮物」後,台上突然放出繽紛炫目的煙火,也為演唱會劃下美麗的句點。

SMAP的巡迴演唱會將於九月底在東京巨蛋舉行最後一場公演,巡迴全日本七個會場的二十一場公演,所動員的歌迷估計將超過一百萬人次。

(出於yahoo新聞網中央社記者東京五日專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