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14:21★* 妞

算 - -




     算了 算了
     反正 我們也從來都不怎麼熟
     很想罵不好聽的話
     但是壞習慣 必須改過來
     所以 戒口






     如果 最後一次機會
     不想 不勉強
     因為 我只是好心罷了
     你們的想法 是你們的
     我的想法 是我的
     不要給我多說






     我說過原因了
     不是不聽勸
     不是我再叛逆
     只是 不想再給你們失望了
     你們失望 難受
     我也很難受





     今天、昨天、面對你們
     我實在是很生氣
     果然 人心叵測
     相信你們 根本就很爛 是嗎
     虧我 這麼的相信
     到頭來 唉 換來傷心





     說一套 做一套 是本能嗎
     好芭 我只能說不能接受
     決定的事 不改變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






     如果凡事都要面面俱到的話
     難受的會是自己、、
     我不是不曾考慮另個人的感受
     我不是不曾仔細想過另個人的感受
     只是 我也必須考慮我的感受
     只是 我也必須仔想想過我的感受
     如果連自己本身的感受 都未曾考慮過的話
     如果連自己本身的感受 都未曾仔細想過的話






     說要做自己 可能嗎
     你都沒了解過自己的感受了
     怎麼去做自己呢




     所以 所以 就是這樣!





     你們的一舉一動 我有點痛心
     但是 還是感謝你們 曾對我這樣的好
     所以 我只會記得你們的好
     你們的壞 我要永遠將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