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8:14:21★* 妞

可以說嘛 - -




     我可以說嘛、 
     你們很過分、
     可是 你們的過分、
     我卻很無能為力、







     我可以說嘛、
     我很想你、
     可是我的想念、
     我卻很無能為力、






     我可以說嘛、
     我很愛你、
     可是我對你的愛、
     我卻很無能為力、








     我可以說嘛、
     我很累、
     可是面對我的累、
     我卻很無能為力、








     我可以說嘛、
     還有很多的話、
     我可以說嘛、
     原來、牆頭草 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很多事 就只是個假象、
     認清了 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可以說嘛、
     不要給我考驗、
     因為 我會想辦法克服考驗、
     讓祢瞧得起我、
     考驗前、能不能慢慢來、







     我可以說嘛、
     就算內心不成熟、
     外表會成熟給你看、
     你等著看芭、
     





     我可以說嘛、
     選擇了 從沒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