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14:21★* 妞

緊張 - -




     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時間 也快要到來了
     而我 好緊張、好害怕


     昨天 被一位朋友開導了一下子
     說的話 不全是對、、
     但 也不全是錯
     這、、讓我更細心思考了一下子



     後來 還是決定了方向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後退了
     因為我知道 我想要做的事 一定要做到
     




     這幾天下大雨、、
     恩、、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好擔心騎車的你 
     唉 好擔心 好擔心



     最近 我的頭痛又開始了 
     唉 大概是報應芭 
     報應我讓自己淋了場雨 呵呵




     我很忙了我
     我有書要看
     我有考試要考
     我有計畫要做





     感謝參與計畫的所有人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心慧麻麻
     感謝支持我的人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