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14:21★* 妞

不要退縮 - -



     昨日 那人是你 是嘛?
     還好 我沒早睡、、
     還好 我等到你、、
     我看見了 好久沒見的情景
     原以為 你再也不會了、、、



     但是 還是有!
     我、、我、、雖然很不確定是你
     但是 我感覺的到 是你!
     因為只有你 是這樣的!!!




     這些天的努力 你還看不見
     因為 目前的我 只是在默默的努力
     等事情浮上水面、、
     希望 你能被感動到
     希望 希望 你能你能感動!






     但是 能不能拜託你
     不要做那些讓我傷心的事情、
     不要做那些讓我哭泣的事情、
     不要做那些讓我退縮的事情、
     可以嗎?
     





     因為 我想好好完成這三個驚喜
     因為 我想好好的讓你真正感動
     因為 我想好好的為你留下回憶
     因為我知道 有一首歌 唱著、、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我不會改變 因為我愛你
     我不會改變 因為我想你





     不要再讓我退縮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