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0:32:06★* 妞

我可以的 - -



     今天、我很難過
     今天、我很傷心
     噗噗、、應該是說我心情的起伏很大芭。




     早上的事 讓我難過了一整天。
     因為 我怎麼想都想不透。
     因為 我怎麼想都很難過。
     所以 很難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放學的事 讓我開心了。
     因為麻麻跟我說你、、、、
     恩 沒錯 我很開心!
     而且打從心底的開心
     開心到 好想哭。。。
     但是 只能這樣嘛?
     難道不能再多一些嘛?
     唉 我很慾求不滿芭。




     你知道嘛?
     早上發生的事 讓我變的很沒自信。
     因為 打擊很大很大。
     我是真的失去了信心。
     因為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辦。
     因為 我好無助、、、




     你知道嘛?
     放學的發生的事 讓我有了一些些自信。
     但是 夠嘛?
     因為 我真的很害怕、、
 


     已經無法在猶豫了。
     因為 已經準備就緒了。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我不想因為沒去做而來後悔。
     因為 讓我後悔的事情 很少。
     所以 我會努力的!!!!

  

     我知道 我可以的!
     對芭~親愛的麻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