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14:21★* 妞

我想你 - -




     今天、恩、又見到你了
     很開心 你也看著我
     但是 我卻沒有勇氣和你打招呼
     亦或是 我不想這樣的打招呼芭
     唉 算了 算了 
     你不會知道的。。。。






     兩個計畫、兩個秘密。
     三個計畫、三個秘密。
     可以 嗎?





   
     不知道 但是我已經在做了
     我願意相信我自己
     因為 這是我自願的







     那麼 就這樣芭。
     我知道、、、、
     就算沒人支持 我會照樣去做。
     因為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