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48:43♡"Gi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
很巧的我們共同認識他
她告訴了好多我不想接受的事實
我沒跟她承認我跟他曾經有過的關係
她說出了好多我也問了好多
她說的事情我卻都能預估出時間
她總是很疑惑我怎摸會這摸激動

最後我說了....他是我男朋友

其實人生就是一直在重蹈覆轍
而且還總是那個最爛的事情
今天我又看到一樣的畫面
這次說什摸我不會再去相信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事實了....
雖然那並不完全是你的錯
畢竟她很有心很有毅力我佩服

昨天我有看到你騎車經過
那件衣服那頂安全帽我認得
回到家上線你問我是不是有心事
我回了你一句關你屁事
除非你要跟我玩攤牌不然有什摸好講的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你
可是那樣的感覺卻還是很糟糕
我從來從來不會把事情攤開來講
這次我會不會搓破這一切謊言
我想我會...只是不是現在是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知道我知道這一切看你拿什摸臉面對我

什摸叫做好朋友 可以牽手擁抱親吻的就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