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4:41:27♡"Gi

2月7號

照片是我在五分埔發現陳思盈的鉛筆盒TOM
很好笑而且很多間都有是綠色的那隻

今天是返校很無聊的返校
我就說嘛返校就是去學校聊天打牌的
陳勉如妳真的很遜才跟我們出去一天
就被我跟賴瑜萱的感冒給傳染了
一定是賴瑜萱幹的因為她很靠近妳
我跟何瓊瑩已經很晚到了啊對是故意的
因為我們穿運動服可是劉定國一直在那兒啊
他還因為我字太潦草叫我重寫一次阿可惡
根本沒幾隻貓來學校嘛妳們都好過份歐
顏家伶說等不到車不來一定是藉口
耶我跟喵一組打牌贏了20元黃琇婷輸很多很爽
然後就醬一直混到11點放學回家
回家車上陳勉如有打給我看來她是病的不輕
長那摸大隻真是重看不重用
而且這次感冒都要很久像我從初2到現在了呢

上次在雜誌上看到workinghouse桃紅色體重機
就一直一直很想要然後我就跟我姐殺去買了
還順便去剪頭髮醬子我把分岔修掉了很好
黃琇婷我還看到好可愛的吊飾我有買要給妳歐
然後我換新鉛筆盒了因為我最喜新厭舊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那個很可怕的畫面
我還叫我姐放慢速度讓我確定
有多難過阿拜託雖然他給了我一個很恰當的解釋
證明了事情不是我腦子裡想的那樣
害我剛買完東西很開心的心情都沒有了

無號碼真的很賤而且還很晚打個34通
我很不客氣的掛你電話我管你是誰歐
去你的咧最好出去被狗叼走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