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3:00:09♡"Gi

2月6日

原來花燈要11號之後才有歐好賊
還有顏家伶妳真的很賤耶妳
我還以為妳是要關心我醬子
自己說出去玩摳妳然後摳了又不出來
黃琇婷也是昨天還說好今天給我跑去玩還睡覺
而且我跟何瓊瑩一直在等人阿
好不容易何瓊瑩有機會可以去瑞豐了
阿哈哈哈星期一沒有我記錯了耶耶耶
我真的覺得有人在我旁邊阿
好可怕我給陳思盈載要去瑞豐上橋時
我突然往右邊差點摔下去耶
然後從瑞豐要回去上橋時我又往右邊滑了
我還大叫抓陳思盈她都快被我嚇死了
真的很毛阿...
陳勉如眼睛差就不要亂講話啦妳
賴瑜萱那隻是貓不是長頸鹿妳也是瞎子
我回家看到我家徐老鼠表演特技耶
牠採裝食物的碟子往上攀爬爬到最上面的屋頂耶
我有用手機拍下來歐超醜的
搞不好改天牠就會離家出走了

明天要返校陳思盈今天才知道
因為在她腦子裡的時間過的比正常時間還慢一天
然後賴瑜萱則是快一天2個都很扯
好笑的是我跟陳思盈說:
何瓊瑩明天要來載我耶
是歐你們要去哪裡阿?
我們...要去學校
明天要去學校賭博請大家自備零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