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38:18╭♀小﹋×詩∥

倒楣~~~~

今天本來想說上課完馬上趕回家玩電腦

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一回家才發現開鐵門的遙控放在家裡.

多麼近的距離呀...嗚嗚嗚

後來又跑去國中.

看到了阿罵.麗屏..等若干人

聊了天.玩了吉他..

後來大家都要散會ㄌ.

只剩下我跟麗屏..

我們就在校門口看小說.聊天

到了快五點的時候..麗屏說他要去上吉他課~

便叫我跟她一起去~~後來也到了

我就默默的目送她進去

悲哀正式開始-------------------------------

我本來想說老媽的遙控應該會放在"那兒"

沒想到....撲的一場空.

不放在那裡就算ㄌ..連怎麼聯絡他們都不知

就這樣東繞繞西繞繞..

兩個多小時的期間...我回家看ㄌ好多次.

但鐵門還是沒被打開過.......

終於~~~老爸回來ㄌ...

總算是有點放心ㄌ..

但老爸看到我好像很意外..(當時我人在外面的腳踏車上看著哈利波特)

多麼淒涼的畫面壓....(泣)

後來老爸打電話給老媽(因為老爸也沒有遙控)

但老媽出去...本以為要半夜才能進自己家裡..

還好.老媽說他沒帶...只是她放把它在某個地方..

老爸他就跟我說:阿~~那時候沒跟你說遙控換地方放ㄌ(聽玩真是無言押)

到最後還是有進去辣~~真是嚇死我ㄌ

我可悲的一天~~故事到此為止..

以上皆都是事實.....有沒有替我感到悲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