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8:15:47╭♀小﹋×詩∥

熱血男孩之當兵中的老哥!!...呵呵呵

嘻嘻嘻~~~今天去營區看老哥。。。
老媽他們真會拖時間壓。。哈哈哈
開ㄌㄧ段時間。。。一直煞車。害我非常想吐
算ㄌ。。。後來看見ㄌ老哥。。。"噗~"的一聲
因為老哥的頭髮。。。平均每根都只剩下幾公分而已
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有一段時間超無聊的。
一眼看過去。。都是阿兵哥。。呵呵
而我去大概都只是在吃喝而已。
還跟老爸借手機跟瑄聊天。。
後來到下午還去打ㄌ籃球。。
有阿罵。瑗。我。瑄。ㄚ胖。跟張世忠~~
超爽的。。不過明天我想因該會很慘。
因為就會知道成績ㄌ。。
好討厭壓。煩惱煩惱。。。
算ㄌ~~~高興就好。

上一篇:去大成...

下一篇:我.....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