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1:42:28阿貓

去你的A&D

愈來愈討厭了
一付受害者的姿態出現
引起別人高度關注
鎂光燈的焦點
全部集中在他身上

當他說出口時
你們沒有想過那是謊言嗎?
而打來問我怎麼回事的你們
也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老實說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從我對禮物處理的態度就知道不可能
但是你們卻還是不清楚我的脾氣我的個性
我笑僵的臉 還能維持多久???
直到我垮下臉來 才在覺得我拿喬???
不好意思 一開始我就是在陪笑。

一個接近變態的人
要我怎麼對他好??
連名字都記不得
你要我怎麼去當朋友
更何況是他把朋友這兩字給破壞掉
破壞我對他的好印象
就不可能會有接下來的後續動作

同事說我的臉愈來愈臭了
我無言以對
從來就是白木的人圍繞在我身邊
我想開心也很難吧。

下次遇到A&D 的人
我會狠狠地臭罵他一頓
踏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