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0:54:40阿貓

相由心生-煩惱篇

今天,遇到了很惡質(?)的客人
原本我對於討厭的客人
都將記憶丟入資源回收筒內
等睡前再清空它
不愉快的事情不需要去一直記住它 對身體不好

但是,今天遇到的那位客人
她實在很過份
沒有拳腳相向 也沒有唇槍舌戰
但是態度太高傲 口氣太尖酸苛刻了
比起前幾天一直罵我的客人還讓我討厭!!!
怎麼!!! 她自以為是客人就了不起啊
還一付老師的口吻在跟我講話
本姑娘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客人了
原本想說就息事寧人
但是看到她那付嘴臉
不由得大動肝火(剛好心情也頗差)
妳喜歡嗆 本姑娘就照妳的話去作
擺臭臉對我沒用 哼哼哼!!! __/

後來同事說我怎麼都沒笑容
我才發覺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微笑
原來我沒有笑 只是繃著臉不說話而已...

還有還有 我討厭類似無聊人士的對話
所以不要覺得我小氣
套句魚課長的話:妳這種長相也能搭訕?!
孩子們 罩子放亮些吧!!! ~"~

煩惱之所以稱之為煩惱
就是--煩心的事情一堆,惱人的事情不斷 謂之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