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33:01無名士_*,,

快樂的笑容*,,

當這個冷血的人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又讓我回想起那段時光.
[學長.. 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
男孩答 [摁 謝謝]
男孩沒有拒絕女孩,
又讓這個無知的女孩充滿期待,
女孩不管是男孩的生日還是特別的節日,
樣樣禮物都不會少,
關懷跟心意還有笑容更不缺,
女孩愛的這位學長愛的無法自拔,
學長放學去哪家網咖女孩總會跟隨,
甚至在路上巧遇即使學長沒一眼都沒看過她,
她也是特別的喜悅,
返校打掃更期待跟學長在同一天打掃,
學長換了補習班,
女孩總會去打聽,
當然學長的其他事更少不了她的追問,
但是每次看到學長總是讓女孩很心酸,
因為學長總是冷冷的看著她..
她跟學長有個約定,
或許也能說是女孩的一相情願,
【學長.. 等你買手機後要第一個跟我說你的號碼喔!】
[好]
隨著時間過去,
學長即將畢業,
這他們認識個這兩年裡,
女孩付出過痛苦過,
不停送出的愛意,
只有收到不停的拒絕,
她不氣餒依然愛著那位學長,
女孩願意等不管花多少時間,
女孩再國三個暑假7月多,
玩了一個遊戲,
她沉迷於這遊戲還認識了很多人,
跟別人說著她那段兩年的難敖故事,
有個人對她說[ 等他根本沒用 讓費時間 ]
女孩跟這個人一天一天的熟悉了,
當這個人跟女孩要求交往,
那學長打了電話給這女孩,
女孩從絕望中驚醒!
"她愛他"
女孩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剛開始的一個月,
兩人說好都不準跟別人說,
也相處的不錯,
漸漸的一天天過去,
女孩發現男孩個性有點變化,
常為了女孩家裡很言不能出來陪他,
或是男孩電話費很貴而跟女孩爭吵,
女孩決定不要男孩常打電話,
決定用任何騙法出去陪男孩,
女孩常吃男孩的醋,
卻常假裝不在意沒看到,
她知道這是得來不意的愛情她不想為了小事失去,
但是男孩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搞怪,
女孩不小心兇了男孩一句話,
男孩兇回來了!
女孩沉默了,
三個月四個月後,
女孩的升學壓力慢慢變重,
但是還是不實的把時間偷偷控給男孩,
女孩對著男孩講的都是男孩的好,
男孩對著女孩講的卻都是女孩的缺,
一放學,
女孩站在門口等著男孩,
短短的1個小時半,
只為了看男孩3分鐘,
女孩不在意,
季節變了,
冬天 越來越冷,
女孩一樣的等,
把手都等到僵了,
見到男孩 還是給她一個笑 把手藏在背後,
生上高中的男孩,
學壞了,
玩上別人的官將首,
女孩不是不能陪他,
是因為女孩真的很忙,
上玩課放學了,
回家還要煮飯菜趕在媽咪回家之前,
煮完來不及吃就要趕補習班,
連假日都要在補習班度過,
女孩一點時間都不讓費,
全部控給男孩,
但是男孩還是嫌不夠,
星期日下午4:00下課,
女孩的朋友也希望能跟女孩出去,
但女孩總是說她還有事然後飛奔去男孩那看他練將,
有好幾次男孩說要練將,
女孩都在空地痴痴的等,
等了三四個小時,
接到男孩電話,
才知道男孩的媽媽不准男孩出門,
女孩回家了,
一滴淚都不流,
只吹一吹被動將通紅的手趕快回家不讓家人擔心,
當補習班有節慶放假時,
女孩總會打給男孩,
但男孩只會跟她說 [我要練將]
就算已經約好時間地點,
當天男孩還是會跟女孩說他沒時間,
很多次女孩還因為男孩跟知己吵架,
女孩的朋友都為女孩感到不捨,
甚至覺得女孩很堅強,
因為總聽到女孩說
[我好高興,我老公說要跟我出去!]
事實上常被放鴿子,
課業就這樣荒廢了,
10月了,
在女孩學校校慶的前一天,
女孩跟男孩吵架了,
很兇很兇..
兩人都不退縮,
女孩為了幫男孩弄到校慶邀請函,
當然不只男孩一個還有男孩的朋友一推,
一直求著別人讓給她,
沒想到會遭到這樣的待遇,
隔天女孩在校慶中看到男孩,
男孩從回10個月前那冷冷的眼神,
是多久沒看過!?
女孩也無奈,
只有躲了又躲,
校慶結束後,
女孩不想回家,
只好到了網咖,
有個男人認識了我,
男人:[ 妳有男朋友嗎? ]
女孩:[ 有押 ]
男人:[ 天押.. 失望了 ]
女孩:[ 呵呵@@" ]
男人:[ 那你會放棄他跟我在一起嗎@@? ]
女孩:[ 我很愛很他!!! ]
男人:[ 妳..快樂嗎? ]
女孩:[ ... ]
女孩:[ 我..不曉得.. ]
男人:[ 如果你跟他快樂我沒話講,但我想做個讓你快樂的人! ]
女孩:[ 我們先當朋友好嗎? ]
男人:[ 摁 ]
這男人在女孩生命中出現了新的起點,
男人在某一天強吻了女孩,
女孩不知所措的跟男孩說溜了嘴..
男孩對女孩說他要讓男人好看!
女孩並不想誰受傷,
男孩罵了女孩為什麼要幫男人講話!?
男孩因為女孩的勸說,
所以答應女孩只是約男人出來講講,
女孩猶豫了..
女孩跟男人說了,
男人說
[要談可以,但不要動手動腳,我想..你應該不希望去醫院看他芭]
女孩認了,
她跟男孩說,
她愛上男人,
要跟男孩分開,
但男孩並不知道女孩是因為怕男孩被打才跟男人在一起,
女孩就這樣跟男人在一起了,
男孩很氣也知道該珍惜了,
在這件事告一段落又開始了一段風波,
一推人罵女孩"賤女人"
罵她劈腿 不忠 見一愛一
女孩沒有反擊,
就這樣乖乖的被罵,
後來女孩跟男人很快樂,
對很快樂,
可是男孩讓女孩太痛苦,
所以都忘不了男孩,
兩個月後得知男孩交了新女朋友的事,
還知道男孩跟新女友是多親密,
女孩沒多說什麼,
因為她現在很愛很愛男人,
可是男孩還是三不午時的去煩女孩,
要讓女孩特別去在意,





有一天女孩受不了,
她已經快瘋掉了!
半夜拿著硫酸,
去男孩的女友家,
把男孩的女友毀容了,
當男孩得知,
男孩很生氣得找女孩理論,
女孩微微的笑,
[我等了你好久呢.. 你終於來了!]
女孩抽出內衣鋼圈,
細細的畫上男孩的喉嚨,
男孩斷氣了,
女孩趴在男孩身上,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
女孩摸著男孩的臉,
[可是... 我不快樂!!!]
重重的拿鋼圈刺進男孩眼睛!
女孩拿著男孩的眼球,
[以後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好嗎?]
女孩柔柔的看著那科眼珠 便親了一下
[可是... 你總是不知道我對你付出多少!!!]
鋼圈深深的劃開男孩胸口,
女孩摸著那流出來的血,
[親愛的.. 你要體諒我押..]
這個半夜,
女孩保存了男孩一些器官,
過了幾天,
去探男孩的女友的病,
他女友雙眼失明,
女孩頓了一鍋很香的湯送給他女友,
女孩:[好喝嗎?]
男孩的女友:[摁好喝.. 對了.. 請問妳是?]
女孩:[妳的一個好朋友! 吃吃看那肉 我燉很久呢]
男孩的女友:[挖 真的很不錯 這魚丸很好吃呢!]
女孩:[好吃嗎? 這買不到喔! 這是藥燉眼珠 很捕的!]
男孩的女友把剛吃下肚的通通吐出來,
[妳到底是誰? 妳這變態!! 警衛!! 警衛在哪?]
女孩答
[呵呵.. 我嗎? 我是波妳硫酸的好朋友押!
妳男友的眼珠跟腸子好吃芭! 慢慢享受喔!]
女孩哈哈大笑的離開,
只留下喝下硫酸燉肉湯的女人,
正再等待所有器官被清蝕!!!

上一篇:清明節

腳丫 2008-08-16 00:47:33

後面那一段很好笑XDDDDDDDDD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XDDD 我很有創意芭=] 2008-08-16 11:20:28
屁崴 2008-08-16 00:38:00

前面的故事
很熟悉= =

版主回應
噓- -* 2008-08-16 11: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