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9:11:46wo小姐 ﹢貓小妞

貓『一隻魚寶寶』

pic:在奇先生那最後一次看到我的魚寶寶ˊˋ小圖是以前的魚寶寶!




 昨天

 奇先生回台中中興那個家了!

 他要回去找工作呢!

 但他麻說找不到就得自己騎著小綿羊把家當都帶回來ˊˇˋ 
 
 (想到這畫面就好笑)

 
 巴特...
 
 我要說的重點都不是這些

 重點是我的小魚寶寶!

 我一直狠擔心牠們

 我擔心的事也發生了=..=

 奇先生要我有心理準備他要說囉

 我就很直接的問:都死了噢?

 奇先生:對一半但也不完全是醬!

 我:歐ˊ 那是怎樣

 奇先生:剩一隻


 ..............................

 我:@#%+@#%&*

  ↑狠心疼又狠憤怒的唸了一堆

 還一直要奇先生把我的魚變回來!

 但他卻狠幽默的跟我說:我們2個一起也生不出魚=..=

 oh my 天 ! 都什麼時候了還給我開玩笑 !

 真是氣死我了0><0

 我就跟他說反正我不管!下次我看到魚寶寶的時候就是不能只有一隻!


 魚寶寶剩一個人...一定狠無聊...

 雖然奇先生說會陪他玩...但我還是整個很不放心 ˊˋ
 
 

 魚寶寶~麻麻好想你們阿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