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59:11♫~呆人一枚~♬

╭。♫~烤~肉~ 肉~肉~♬。╮

昨天超 high 









昨天月4點集合








結果有些人遲到








噗噗








等到5點就開始要去橋下生火








說那時那時快火生起來ㄌ








就開始烤肉~肉嚕!







(中間省略)









烤肉烤到一半............










有人酒開死玩鞭炮ㄌ








玩炸瓶子~哈哈








在烤了一些我就也跟他們玩








high到爆








(中間省略)








最後大家都收拾一下就走ㄌ





















(我那天很.....應為一開始去的時候小顧她妹就隨便給去的男生給一個外號我就不知被較大便..........無言耶.......應該是我們班那全女人在她耳邊說的吧........其他還有什麼貢丸 長頸鹿 羅波.....的
我覺得小顧她妹有預支能力耶 我回家座車的時候有點[ˊ到我腳怎臭臭的
潔我我跟跟班上high的時候在草地採到的............
真的覺得他們有預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