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7:58:09"Be

夢?  不懂= = 

噢 天阿~~~~

作夢 = =

竟然在 短短的 3小時內 做了無數的夢!!!!

第一個夢 非常 模糊 都忘了 = = 只記的 有我 過世的外公

第二個夢 我跑去愛哭家 跟他姐 講了幾句話 = = 沒了

第三個夢 我跟拔鼻 還有 一堆人 經過 一個舞台前 後來 我被性騷擾 在後來那個人被打的很慘

第四個夢 我跟拔鼻要上去一台車上 不知為何  我就跑掉了 然後有人在追我 

後來拔鼻 出現在網星門口 然後我就被殺了 = =?!

第五個夢 我跟拔鼻要上去一台車上 不知為何  我就跑掉了 然後有人在追我 

後來拔鼻 出現在網星門口 拔鼻就幫我 打追我的那些人

可是有個伯伯 他更可怕 他拿棒球棍 把一直追我追的很緊的人打到躺在地上 

然後 那個人 鮮血直流 = = 後來又去幫拔鼻打 拔鼻打的那個人

後來 兩個都被打到 躺在地上 流血 然後 拔鼻 就走了 我就很生氣的罵他  

拔鼻說  拔鼻已經忍那個人很久了 所以 才打他 然後 拔鼻就一直走

都不回頭 然後 我就說 你在不過來 我要跟你離婚  可是 拔鼻還是不理我  

然後 拔鼻就不見了 後來 我就 一個人在陸上 邊走邊哭 邊走邊喝酒

後來 我看到一隻 黑色的狗狗 牠一直跟著我 然後 我走到一個 樓梯前面 就看到一個 黑色的人 [長的跟人型模特兒一樣] 

然後 我旁邊也有一個人 也是黑色衣服 可是他的臉是 白色的 

後來 黑色的模特兒就笑笑的問我說 你是怎麼惹 我就說  他不要我了 他要跟我離婚了 

[ 然後 我就被 我自己的夢話吵醒了   很瞎的夢拔=ˇ=  你看不懂 沒關係  因為 窩ㄝ不懂=ˇ= ]
傻 ܤ 呆咩 2008-09-02 09:47:51

你得夢都很瞎餒

你變超級多得喇
害我差一點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