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0:32:15★ 鬼娃

複習考第一天/











     今天是上學期最後一次的複習考了呢
     說到緊張也不會耶 =口="
     平常心平常心,當小考考就好了 [!]

     很快的上課鐘就打了
     自修個五分鐘,短短的五分鐘很快就過了
     開始進行第一節的複習考

     首先考的是
     國文:發現答案卷跟題目卷後
        把耳機帶上後開始認真的作答
        一開始很認真的在看題目
        看到後來越看越累 =口="
        音樂聽一聽想睡覺
        把全部都猜完後就睡著了呢 :)
     不知不覺70分鐘過了
     收卷了我都還不知到威
     就這樣到了考下一科才迷迷糊糊的醒來

     自然:一翻開就掛點菈
        題目沒有一題是看的懂得
        全部猜完就睡了
        後來發現完全睡不著威
        坐著發呆聽歌
        無聊就開始寫信了 :)
        監考老師是王永裕
        一直看一直看 =口=" 好討厭
     收卷了,下課找愛人萌、知心頭 [!]
     來信給她們後,跟愛人萌在走廊上聊天聊到上課

     作文:題目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很爛的題目就是了
        我記得好像是,最美的季節 =口="
        哇哈,我寫的很少威 [!]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中午吃飯
     午休睡覺

     下午第一節上課後
     自習個半小時繼續下午的模擬考

     英文:我只看的懂第一提而已
        其他都適用猜的菈 =口="
        我最更英文了 ˋ口ˊ"
        寫完就睡覺了呢

     今天模擬考就到這裡結束
     明天還有社會跟數學等著考

     第七節正常上課

     理化:很享受的聽歌吃東西上課
        反正我也不想理老師 :)))))))

     放學後,跟振、右、益、多去光小
     一下下後就回家去了 =口="
     很無聊這倒是真的....

     明天聖誕節的說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菈 :)
     我也要快樂才行
     是不是對不對 xDDDD









上一篇:081219/

下一篇:複習考第二天/